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再上央视 王艺禅拍戏收获珍贵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0:35
《沂蒙》里扮演心爱的王艺禅
《沂蒙》里扮演心爱的王艺禅

  被誉为革命史诗巨著的电视剧《沂蒙》在央八热播后,又于2010年元旦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戏以沂蒙地区抗战时期可歌可泣的往事、真实生动的细节,感动了一大批观众。都市女孩王艺禅第一次扮演沂蒙山村女孩,她还特意探访了她这个角色的原型人物,成了94岁的老奶奶亲密的孙女。

  电视剧《沂蒙》真实再现了沂蒙人“一块布做军装、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个儿子上战场”的那段红色历史,把镜头对准沂蒙革命老区的普通百姓,以沂蒙母亲王换于、明德英等诸多英雄人物为原型,从一个家庭的视角切入,展现波澜壮阔的战争故事,将历史事件与个人命运紧密结合,通过一系列生动曲折的故事,塑造了一系列个性鲜明、生动真实的老区人民形象。

  在《沂蒙》里扮演心爱的王艺禅,本来是个苗条白皙的江南女子。为了演这部戏,她不惜努力增肥,狂晒皮肤,苦练山东话,获得参演机会后,更是吃住老乡家,把自己简直变成了一个地道的山东沂蒙老乡,好像一块土堆里的土坷垃。在拍摄过程中,王艺禅听说自己扮演的心爱的原型还健在,已经是94岁的老奶奶,就千方百计跑去探望,询问老人家那些陈年旧事。王艺禅与老奶奶同吃同住,成了老奶奶最心疼的乖孙女,王艺禅也说,拍摄这部电视剧,还意外收获了一份难得的亲情,这是最美好、最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