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元旦登央视一套 管虎冯海煜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55
《沂蒙》导演管虎
《沂蒙》导演管虎

《沂蒙》主演冯海煜
《沂蒙》主演冯海煜

  由金牌导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自11月2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收视率更节节高升,创下了央视全年黄金档第二名的好成绩。12月中下旬开始,《沂蒙》更是转战山东卫视、吉林卫视、河南卫视、临沂电视台等媒体开始二轮播出,导演管虎对这部红色经典巨作精致细腻的拍摄手法,以及剧中主演冯海煜精湛的演技再度饱受观众热捧。而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探得,自元旦开始,《沂蒙》将在央视一套开播。

  与众多主旋律影片不同,《沂蒙》塑造的是沂蒙人民的群像,每个角色都很厚重饱满。主演冯海煜在接受采访时说,《沂蒙》是对沂蒙老区人民不屈的精神的弘扬,不论时代如何变迁,这种精神永远都是不可被忽略的。导演管虎则表示,自己拍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以革命老区人民的故事唤起现代中国人久违的血性。可见,《沂蒙》确确实实是一部真正为老百姓立传的作品,用一种最为单纯的表现方式,将观众引领到自省自审的轨道上。

  另外,随着《沂蒙》的热播,更有评论指出:《沂蒙》用记录片的手法,中立的呈现,让整个农民群体参与的抗日史都可以获得重新解读的空间,是难得而宝贵的一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