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元旦再上央视 王艺禅拍摄经历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27


  电视剧《沂蒙》播出以来好评如潮,2010年开年又将在央视重播,足见该剧的、艺术性和感染力。而在该剧拍摄时,全组导演、演员也付出极多,扮演心爱的王艺禅就自曝自己“很受伤”。剧中有一场戏让观众十分感动,但就是这场戏,也让王艺禅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1946年,内战全面爆发。于宝珍带领村里的男女老幼积极拥军支前,女人们不分日夜摊煎饼、做军鞋、搓麻线,准备粮草。一支部队要过河执行紧急战斗任务,心爱和村里识字班的几十个女孩跳下冰冷的河里,用肩膀担着门板搭起一座火线桥……”

  这是一场十分感人的戏,但拍摄时间是在寒冬腊月,河水冰冷刺骨。本来这寒冷就够难以忍受了,偏偏在演“搭火线桥”这场戏时,王艺禅又正好赶上生理期。这场戏的群众场面很大,导演一声开拍,当地的老乡都不顾一切的跳下水。看到这些,王艺禅非常感动,也没有把自己的特殊情况跟剧组说。就这样,为了拍好这场大场面催人泪下的重头戏,王艺禅在冷的彻骨的冰水里泡了整整一天,身体都麻木了。而在生理期遭受如此“拼命”的后果,就是致使她以后半年里生理期都不正常,让王艺禅险些落下了病根。王艺禅自己也笑言,为了拍好《沂蒙》,自己真的是很受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