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央八热播 孟霞真情表演惹观众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0:18
孟霞写真照
孟霞写真照

  《沂蒙》央视热播,片中那位甜美,朴实的沂蒙红嫂心甜那清秀的脸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热心观众网上评论,剧中红嫂心甜用乳汁救治伤员和用身体为战士搭火线桥的那几场戏令观众感动落泪,大赞心甜扮演者孟霞淳朴可爱,表演真实。

  孟霞坦言,作为演员很难能接到自己喜欢的剧本和适合的角色,因此她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接拍《沂蒙》。为了把握好这个机会演好心甜这个角色孟霞非常用功,开机前便与管虎导演探讨角色,可开拍后由于管虎导演同时在套拍电影《斗牛》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当面探讨,用功的孟霞便把自己对人物的想法随时写下来,委托导演助理转交给管虎导演,管虎导演大赞孟霞是难得的用功的年轻女演员。

  据悉,孟霞与当红金马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管虎导演另一部作品《外乡人》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而在2010年央视开年大戏吴子牛导演的《红七军》中孟霞饰演红军战士罗美秀,期待孟霞更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