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首映礼 铁三角受会审笑料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56
“铁三角”齐聚首映礼
“铁三角”齐聚首映礼

《纪晓岚4》首映礼周日巨献
《纪晓岚4》首映礼周日巨献

  “铁三角”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打造的北京卫视跨年度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将于12月28日黄金时段全国首播,开播前晚即12月27日由BTV重磅打造的首播庆典精彩呈现,届时“铁三角”逐一接受会审,笑料百出。

  由北京卫视为《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重磅打造的首播庆典盛邀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重量级嘉宾同台演绎“君臣斗”,三人诙谐睿智的配合不断掀起现场高潮,令观众切实领教“铁三角”的气场与实力。此外,更有袁立杨千嬅、韩雨芹风情女星亲临助阵,在“法官”春妮与“原告”刘仪伟逐一会审“铁三角”的情景下充当指控“证人”,首映礼现场不断爆发笑声与掌声,热度不散。

  为了配合《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创作风格,首映礼形式可谓标新立异、新颖独特。不仅舞台设计成恢宏大气的皇宫大殿,连主持人春妮和刘仪伟都身着清代官服,以判官与状师身份,开堂会审剧中“铁三角”纪晓岚、和珅与乾隆,直指纪晓岚风流多情、和珅作恶多端、乾隆则忠奸不分。而袁立杨千嬅、韩雨芹三位周旋在“铁三角”之间的女主角也出堂作证,讲述戏内戏外的趣事一箩筐。

  “小月”袁立戏外如何评价“铁三角”?“芊芊”杨千嬅缘何打动大奸大恶的“和大人”?冷艳动人的“梅姑娘”韩雨芹又是以怎样的方式博取“乾隆”的倾心?而最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的还是“铁三角”现场的插科打诨、诙谐幽默、互相拆台,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影迷团也将以极大的热情呼应“铁三角”,为首映庆典增添人气。更多精彩尽在北京卫视12月27日晚19:40《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首播庆典独家巨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