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这是最后一部《纪晓岚》(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27

  “这是最后一部纪晓岚了!”昨天,在东方卫视跨年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发布会上,“纪晓岚”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出这样的感叹。《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剧从2000年第一部开拍至今已近10个年头,前三部在荧屏上播了又播。张国立表示,拍纪晓岚不仅仅是为了娱乐,也希望能借古喻今,对今天有所启示。他说:“纪晓岚是个筐,现实的东西往里装。”

  张国立以一身毛衣牛仔裤的休闲风格亮相申城。他说,第四部“纪晓岚”增添了许多极富现代气息的元素,如网恋、炒股等等。他说,例如和珅收购茶叶,就有“炒股”的桥段,就是他和编剧们从前几年有人大肆炒普洱茶,不少人跟风亏本一事中得到的启发。针对有记者提出加入这些元素是否为了迎合观众口味而降低了电视剧品质,张国立表示,这部剧就是拍给广大观众看的,迎合观众口味并没有错,但众口难调,主创人员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尽量把最好看的画面呈现给观众。

  在现场,张国立再三表示这是最后一部纪晓岚剧。他有点留恋地说:“我们都老了,绝不可能再演了。”但在剧中常常与纪晓岚打太极的“乾隆帝”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不同意:“我还年轻,还能拍更多,只是他们都不演了。”言语中,由张国立、张铁林和“和珅”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人组成的荧屏“铁三角”能否继续下去,看来还真有点悬。首席记者 俞亮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