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将开播 “铁三角”感慨明星不易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1:18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将于28日在北京卫视开播,前晚北京卫视请来该剧主创录制首映庆典,本报3名读者在现场近距离感受了“铁三角”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明星气场。

  爆料:杨千女华是被“忽悠”来的

  当晚,演播厅俨然是“三堂会审”的格局,“乾隆爷”张铁林、“纪晓岚”张国立和“和珅”王刚分别接受主持人审问,对角色“罪状”进行辩解。张铁林无意中透露:杨千女华的加盟其实是个意外。

  导演张国立解释道:“有次寒暄时我邀她来演,她连忙答应"好啊好啊",我接着说,不过我们钱不多,她话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呢!”

  赞语:“铁三角”是阳光、雨露、风

  审过“铁三角”后,金牌编剧邹静之压轴出场,对三人做了一番评价:张铁林很可爱,像阳光;张国立是春雨,带我入影视圈,浇灌我成长;王刚是一阵和风,感觉温暖亲切,“他们一起滋润我这棵幼苗。”话音刚落,王刚贫嘴道:“您的意思是我们都老了,就您浑身透着嫩啊?”

  邹静之还透露,自己这次在戏里演了个店老板,“拍戏时国立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有个角色非得我演,我就知道我该去探探班了。”邹静之化好妆准备开演时,片场一两百人全跑来看热闹,“他们恨死我了,我老写夜戏,害他们工作到晚上;我轻轻松松写有几百个宫女,他们化妆得累死。”不过,邹静之很争气,“演完这场,我有个外号叫"邹一条",一条就过,哈哈!”

  感叹:当明星真不容易啊!

  节目录制结束后,本报3位读者连连感叹“明星不易做!”读者孙先生说:“这些明星真不是盖的,脑子转得快,嘴巴皮子也厉害!”当看到王刚手搭额头一脸痛苦状退场时,读者杨小姐问道:“刚才还妙语连珠,难道生病了吗?”得知他们当天已经连录四场时,她感叹道:“当明星真不容易啊,再累也得让观众高兴。”记者刘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