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亮相上海 韩雨芹与铁三角“周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11
韩雨芹加盟《纪晓岚4》
韩雨芹加盟《纪晓岚4》

  经典古装系列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已连续打造四部,共计165集。为了使第四部更加新颖、更加耐看,《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不但在剧情中下足功夫,在演员选择方面也是煞费苦心,尤其是在选择女演员方面,除了袁立的回归之外,实力小青衣韩雨芹的加盟无疑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的又一大看点。

  韩雨芹扮演的梅映雪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中“笔谈奇案”单元的女一号,身负血海深仇的梅映雪一心想着为父报仇,而仇人就是当今皇上乾隆。为报父仇,梅映雪精心布局,而被梅映雪深深吸引的乾隆不知不觉掉进了这个陷阱中,在这同时当然也少不了纪晓岚、和珅的参与。

  为了吸引皇上,韩雨芹在仔细研究角色之后,决定使用“冷美人”的战术来吸引皇上,这也正中了平时看惯众人笑脸的乾隆的下怀。在剧中,韩雨芹很少露出笑容,但往往那难得的一颦一笑,都会让乾隆神魂颠倒,而相对乾隆,纪晓岚、和珅就冷静的多。一个在梅映雪的诗句中查找梅映雪身世之谜,一个为了保全自己而打算将梅映雪杀人灭口,三个男人对梅映雪的不同情感,使“笔谈奇案”的情节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戏后,韩雨芹表示和“皇上”谈恋爱可不是易事,梅映雪本来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孩子,一方面要和乾隆周旋,另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要和自己周旋,内心戏对演员来说都是极具难度的,韩雨芹坦然“皇帝的魅力太大了”,戏中的梅映雪也不知不觉的被乾隆所吸引,但韩雨芹最终还是正确的把握了角色的内心变化,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对韩雨芹这次的表演也赞不绝口。如果您想欣赏韩雨芹的精湛演技,那么请锁定即将播出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相信这部戏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