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做客风云榜 王刚袁立话十年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16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

  “铁三角”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韩雨芹、闫妮杨千嬅四位风情花旦联袂打造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即将于12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日前,“和大人”王刚与“小月”袁立做客《影视风云榜》,共话十年蜕变。

  十年前,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横扫荧屏,并急速蹿红,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的“铁三角”组合也应运而生。时至2010年,《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已经走过了十年。历经十年蜕变,剧外人伴随剧中人一同成长,他们的故事又将如何继续?12月25日,“和大人”王刚携“杜小月”袁立一起做客《影视风云榜》,坦露“纪晓岚”十年的蜕变历程。

  谈到《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电视剧的十年历程,作为三位中年男人之中的唯一一道亮色,身为女演员的袁立无疑感触最深。从2000年受邀参演《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袁立带着对“铁三角”的崇敬与期待开始了“杜小月”的成长之路。袁立透露,最初接到邀请也感到意外和惊喜,此前她从未与三位老师有过合作。进入剧组后,通过与“铁三角”的接触,袁立对他们的为人与演技也深表折服,四人很快便融为一体,成为了“纪晓岚”十年的见证者。

  然而,因出演“杜小月”而一炮而红的袁立在相继参演《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与第二部后,并未出现在“纪晓岚”第三部的故事段落中,令看惯了三个老男人加一个开心果组合的电视观众们难免有些不适应。对于在《纪3》中的“退出”,袁立也给予了直面的回应,她表示,因为作为一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科班演员,她希望能在电视荧幕上塑造各种类型、各种性格的角色,而不是圈定在一个“杜小月”身上。

  2009年,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火热开拍,令人惊喜的是,“小月”袁立竟重归阵营,这无疑成为《纪晓岚4》的最大卖点之一。对此,袁立表示,“杜小月”虽然已经是她的历史,但这个角色带给她的那份喜悦与快乐依旧存在,闻听《纪晓岚4》开拍并专程安排“小月归来”成为一个单元,她感觉到那份久违的亲切与新鲜感又回来了,于是她最终决定参演《纪4》,与三位久违的老男人叙叙旧、谈谈情。但袁立也强调,这是她最后一次以“杜小月”的身份亮相荧幕,因为她长大了,不再是当年的杜小月,也要开始全新的生活与演艺之路。

  本期《影视风云榜》将于12月25日,18:00教育电视台三套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