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揽年度影视剧奖 “铁三角”人气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27
《铁齿铜牙纪晓岚》年底巨献
《铁齿铜牙纪晓岚》年底巨献

  作为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尚未开播已积累一定人气。昨日,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携韩雨芹亮相上海宣传新剧,而另一方由某网站颁出的年度影视剧大奖名单揭晓,《纪晓岚4》也摘揽盛誉。

  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即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同步上星播出。作为跨年度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4》尚未开播已受到广泛关注。

  凭借“铁三角”的人气与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杨千嬅、韩雨芹等众实力明星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在地面频道播出时赚取的良好口碑,《纪晓岚4》可谓风头正劲。昨晚,某网站颁出年度影视剧大奖,《铁齿铜牙纪晓岚4》也摘揽盛誉,无疑为该剧登陆卫视赢得好彩头。

  《铁齿铜牙纪晓岚4》共42集,分为5个单元,每单元8集。为了延续前三部的辉煌,第四部推陈出新,不仅纪晓岚与和珅斗智斗勇的技术上了一个新台阶,还在古装剧中添加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乾隆、纪晓岚和和珅将体验一把现代人的“网恋”;朝政的压力更使乾隆帝差点得了“忧郁症”;杜小月“炒股”竟然把纪晓岚的积蓄给赔了个精光。

  昨晚,颁奖盛典主持人刘仪伟作为《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特邀演员也不忘为该剧摇旗助威,卖力宣传,并调侃自己的戏份不让“铁三角”,呼吁观众与网友支持这部经久不衰且星光璀璨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