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即将登场 杨千嬅韩雨芹指控铁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53
杨千嬅韩雨芹“指控”铁三角
杨千嬅韩雨芹“指控”铁三角

《纪晓岚四》主创
《纪晓岚四》主创

  北京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日前在京举办盛大首播庆典,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再聚首共话“铁三角”十年情谊,袁立、韩雨芹、杨千嬅三位女星的盛装亮相更增光彩。而出人意料的是,三位风格各异的女主角围坐一堂,竟一同“指控”起铁三角的罪行。

  由《小月归来》、《拉大旗做虎皮》、《笔谈奇案》、《人在草木中》和《忠义祠》五个单元组成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不仅重邀“小月”袁立回归纪府,还特邀香港女星杨千嬅、新晋小青衣韩雨芹和佟掌柜闫妮一同担纲各单元女一号,几位女星风情各异,恰为《纪晓岚4》注入旖旎春光。

  袁立:与纪先生保持“暧昧”

  作为纪晓岚阅微草堂的绝对女一号,杜小月的归来无疑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的一大亮点,也成为无数“纪晓岚”粉丝的期待。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中,小月与纪先生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令人津津乐道。此番小月袁立将以怎样的方式回到纪晓岚身边也给观众留下一大悬念。用袁立的话说,“小月的任务之一就是与纪先生继续保持暧昧。”

  首映庆典上,袁立作为“证人”之一直指“老纪”张国立“爱人无数”,并将其从《纪晓岚》第一部起的所有红颜知己一一罗列。对此,张国立不由大喊冤枉,并称“皇帝”张铁林才是风流韵事一箩筐。“原告”刘仪伟则誓不罢休,更出狠招,将与张国立合作过的女星邓婕、蒋雯丽、宋丹丹等纷纷拿出来说事,铁齿铜牙的“纪晓岚”张国立又将如何申辩?

  韩雨芹:乾隆为我杀自己

  被张国立指出最风流多情的“乾隆爷”张铁林面对美人韩雨芹则难免再度陷入感情漩涡里,而老纪与和珅又如何也甘为韩雨芹在茶社里当起了杂役?谈到《纪晓岚4》中的情感戏,新晋小青衣韩雨芹介绍道,《笔谈奇案》的故事最具时尚气息,由她饰演的梅映雪与皇帝张铁林上演了一段类似于“网恋”的“宫外情”,为了这位冷艳动人的梅小姐,乾隆甚至策划了一出自己杀自己的苦肉计。

  谈到与年长自己的张铁林对飚感情戏,韩雨芹坦言,“没有代沟,张院长(张铁林)很像80后。我们在一起开玩笑别人都看不懂。”张铁林则醋意十足的揭发说,张国立都不给他和韩雨芹安排交流的时间。

  杨千嬅:认和珅当“慈父”

  除袁立、韩雨芹外,香港女星杨千嬅也盛装亮相首映礼。杨千嬅介绍说,在剧中她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而且茶艺出众,更与和珅上演了一幕幕悲情感人的“父女”戏。作为指控和珅的证人之一,杨千嬅却一再为“和珅”王刚脱罪,只因在《纪4》中,一向老谋深算的和大人也对这位单纯善良的“芊芊”(杨千嬅饰)动了真感情。

  谈到首次与铁三角搭档,杨千嬅表示,“非常荣幸,与三位老师在一起会经常忍不住想笑场,但是又不敢,只能用丹田笑。”而对于剧中这位“女儿”,王刚也给予高度评价,称杨千嬅对待工作的态度值得所有年轻女星学习。

  据悉,由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袁立联手打造,杨千嬅、韩雨芹、闫妮重磅加盟的新派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隆重开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