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央八开播 许歌演可爱红军小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24
许歌《沂蒙》剧照
许歌《沂蒙》剧照

  一部“为沂蒙人民立传”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沂蒙》自27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新人演员许歌在剧中扮演一名可爱的红军小战士钟慧,让人印象深刻。

  《沂蒙》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以抗日战争时期一个普通的沂蒙家庭为故事主线,将抗战历史事件与个人命运紧密结合,刻画了沂蒙老区人民为革命胜利而斗争的悲壮历史。在《沂蒙》中,导演管虎大胆启用众多刚从艺术院校毕业的新人,利用这种方式追求真实的再现,营造一种纪录片式的氛围。导演管虎说:“我们力求用写实的手法恢复当年原貌,选演员时,我的首要标准就是本地人,而且还不能太漂亮,就是要给观众一种新鲜感。”

  曾出演过《再婚劫》、《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电视剧的演员许歌则是导演管虎颇为赞赏的一名新人。许歌在《沂蒙》中扮演一名可爱的红军小战士钟慧,虽然戏份不多,用许歌的话说就是,“和牛的对手戏比和人的都多。”但一向认真负责的许歌还是下足功夫,将钟慧的可爱善良演绎得淋漓尽致,其精彩表现给管虎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新人许歌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梨花泪》,和张博、曹卫宇等实力派演员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唐唐/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