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撒谎的村庄》热拍 江一燕:我是乡村女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2:02
江一燕用阳光般的笑容安抚感动流泪的孩子
江一燕用阳光般的笑容安抚感动流泪的孩子

江一燕和孩子们参加比赛
江一燕和孩子们参加比赛

  近日,江一燕结束广西巴马爱心之旅,急匆匆赶赴剧组拍新戏。这次的爱心之举,除了给孩子们带去了247套校服和学习文化用品,江一燕还扮起了乡村教师的角色,组织孩子们开了学校有史以来第一场运动会。因为意义特殊,校方还将“11.19”这一天定为“长洞小学爬行者运动会”日。

  据悉,江一燕因之前到巴马凤凰乡小嘎牙村拍摄广西作家凡一平作品《撒谎的村庄》时,结缘当地的孩子们。孩子们困苦的生活环境、强烈的求学欲望,让江一燕萌生了资助孩子们上学的想法。之后,江一燕为小嘎牙的孩子们开网店义卖筹款买校服球鞋、建立广播站,在江一燕的影响下,当地教育局长为孩子们盖的新宿舍楼今年也已经落成……

  谈起此次公益之行,江一燕坦言,很早就想来,但是因为工作太多而一直抽不出时间。“第三次巴马之行,不是什么官方活动,也不是什么特殊任务,只是因为自己想念这些大山里的小朋友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