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片约不断 忙碌赶戏演绎“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1:15
精致江一燕
精致江一燕

小江张震
小江张震

  被观众广为看好的潜力新星江一燕,一直以来片约不断,近日更是频繁奔波于各地忙碌拍摄新片,才从东京归来,又飞往上海继续赶戏,行程之紧、工作之多,江一燕不慌不忙,自若处之,还更自谑为“空中飞人”。

  才女江一燕,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周遭的一切,平易近人、清纯可爱,是爬迷粉丝的完美偶像,是各大媒体关注的潜力新星,更是导演眼中的“惊喜”、“瑰宝”、“稀缺的纯净”。从《我们无处安放的清纯》里的“周蒙”到《双食记》里的空姐coco、《南京南京》中的舞女“小江”,再到《秋喜》中的疍家女“秋喜”,江一燕或浪漫可人、或清新美丽,从风尘到清纯,一点点展现其精湛的演技和阴柔的爆发力,一步步稳健的行走在自己的精致电影人道路之上。

  据悉,由江一燕、张震范文芳、方中联袂打造的浪漫爱情大片《蓝色矢车菊》将于明年3月浪漫上映,相信到时候会掀起一阵暖人心窝的追爱浪漫潮,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