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跋山涉水献爱心 精力充沛似运动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46
江一燕前往巴马的路上
江一燕前往巴马的路上

去年江一燕给小朋友们带去T恤
去年江一燕给小朋友们带去T恤

    昨天,江一燕匆匆由北京飞往广西,与“江一燕”中文网的铁杆爬迷汇合,齐齐前往广西巴马“小嘎牙”村。一路跋山涉水,换了三种交通工具,经过九个小时马不停蹄的奔波,一班人马抵达时早已疲惫不堪,然而江一燕却精力充沛,生龙活虎,因为即将见到孩子们而异常兴奋。

    据悉,此次爱心之旅完全由江一燕及“江一燕中文网”的粉丝志愿者自发组织,除了为孩子们带去247套新校服,大家还带去了不少学习用品和各式各样的小礼物。江一燕坦言:“这是第三次巴马之行,不是什么官方活动,也不是什么特殊任务,只是因为自己想念这些大山里的小朋友了...”。

    早前,江一燕就为资助贫困孩子们上学而开淘宝店进行义卖,集结大家的爱心为贫困孩子们购买球鞋和校服。江一燕还表示:“结束这次爱心行,我打算把记录这次爱心行点点滴滴的新手机放到淘宝上义卖,用义卖的每一分钱给更多的孩子做校服,换礼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