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被称“最牛淘宝老板娘” 江一燕哭笑不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39
江一燕纯美可爱
江一燕纯美可爱

和资助的11名小爬爬合影
和资助的11名小爬爬合影

  近日,才女江一燕被某杂志称为“最牛淘宝老板娘”,并杜撰了一段江一燕“鲜为人知”的淘宝圈钱史,绘声绘色的精细描述,差点让人信以为真。而江一燕本人对此更是哭笑不得,佩服编辑的想象力之余又不得不表示对这种凭空猜想的万般无奈。

  江一燕表示,淘宝开店只是为了帮助贫困儿童上学,通过义卖的方式去帮孩子们购置一些衣物学习用品等等。据悉,江一燕最自豪的“投资”经历就是一口气资助了11名“小爬迷”上学,除了为孩子们购置学习必需品,江一燕还不时的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俨然“爬爬”小妈妈。除此之外,江一燕总是出现在各个公益活动、慈善晚宴中,做起公益,低调却不含糊。

  因出演我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江一燕凭借剧中的女一号“周蒙”浪漫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渐入人心,成为少男少女心中的玉女偶像;在陆川执导的电影《南京南京》中,江一燕挑战与以往截然相反的舞女“小江”一角,以一场震撼人心的举手戏和那个凄美动人的回眸感染了所有观众,以精湛的演技和阴柔的爆发力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肯定;之后,在今年国庆档的压轴力作《秋喜》一片中,江一燕回归清纯,出演清纯水灵的18岁疍家女“秋喜”,将该角色的灵动可人演绎的淋漓尽致,一展导演孙周眼中“独特的纯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