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片约不断忙拍戏 做公益心系“小噶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1:50
江一燕写真
江一燕写真

给小朋友们带去T恤
给小朋友们带去T恤

和资助的11名小爬爬合影
和资助的11名小爬爬合影

  2009对才女江一燕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出演《南京南京》舞女“小江”而再一次声名大噪,挑梁孙周《秋喜》女一号再获好评,拍完了《蓝色矢车菊》,紧接着是张之亮的《肩上蝶》,马上又要加盟吴宇森的《剑雨江湖》...尽管如此繁忙,江一燕从不曾减少对公益的热诚与对“小噶牙”孩子们的关心。

  对于公益活动,江一燕总是乐此不疲、身体力行的做好每一件事。由于流感的严重和天气的骤变,江一燕早已开始着手为“小噶牙”的孩子们购置口罩和校服事宜,近期将前往广西为“小噶牙”村的孩子们亲手送上爱心礼物。

  出席BVLGARI宝格丽125周年慈善庆典——宝格丽携手全球最大的维护并倡导儿童权益的独立国际慈善组织[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进一步履行BVLGARI宝格丽对救助儿童会发起的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改写未来”的承诺,江一燕还受邀拍摄公益肖像,成为知名意大利摄影师Fabrizio Ferri镜头下的美丽公益大使;

  为广西巴马凤凰乡“小噶牙”村的孩子们热心开网店义卖,筹款建立“小噶牙星光广播站”;

  作为奥迪英杰汇的代表,江一燕与张曼玉张亚东、杜鹃等协同“同梦圆”基金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同前往甘肃文县地震灾区,看望了他们长期捐助的铁楼小学的师生,在鼓励孩子们开心快乐成长的同时,也号召全社会一道,在5·12地震一周年之际,持续关注灾区,为受灾的人们尽一份绵薄之力。并作为“奥迪英杰汇”的代表之一出席了2009“芭莎慈善夜”,与各界人士共襄公益盛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