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后天成都开票 档期原因只演出6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1月10日14:21

  本月12日早上10时,《大河之舞》将正式在省体育馆、成都市体育中心等指定售票点开始售票。昨(9)日,成都主办方表示,由于档期原因,《大河之舞》在成都只演出6场。为了让现场的每一个观众都能以最佳视角欣赏到舞台表演,原本可容纳9000多名观众的四川省体育馆最终每场将仅售3000多张门票,这意味着届时仅有2万余名观众可以有幸在现场欣赏《大河之舞》。

  贺岁之作门票大行中国风

  作为一档1200万元巨资引进的压轴贺岁之作,《大河之舞》的门票可说是精心制作,极赋新春贺岁气息,整个票面的色彩和图案均洋溢着喜庆吉祥的中国风元素。整张票面以中国红为基底,采用了“吉祥之门”的构图。

  成都主办方还透露,为了防止和打击假票流通,《大河之舞》门票共融入多项高科技防伪技术。而现场检票环节中,检票员也将手持二维码监测仪进行门票检测,将信息扫描进系统内,立刻检验出门票的真伪。成都主办方工作人员还再三提醒观众,一定要在指定的售票点购票,千万不要贪便宜而随意轻信“转让票”、“黄牛票”,使自己蒙受偿失。

  期待已久堪与《猫》媲美

  对于即将光临蓉城的《大河之舞》,四川省歌舞剧院舞蹈编导师马东风早就期待已久,马东风说,看《大河之舞》不仅可以欣赏到悠扬苍凉的爱尔兰风笛,还能感受到如同天籁之音的人声吟唱,更有精彩纷呈、气势如虹的舞蹈表演,“既继承了爱尔兰民间舞蹈的精华,带着浓郁的民族特色。同时,还非常绝妙地包容了踢踏舞、探戈、芭蕾舞等舞蹈流派元素,形成了独具一格的舞蹈盛会。”马东风认为,继《猫》之后,成都再一次引进世界顶级艺术盛宴之一的《大河之舞》,不仅可以让成都观众享受一场身心愉悦的艺术盛宴,还能使人从中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激情气息。

  票务信息>>>

  演出票价:V-VIP票1888元、VIP票1666元、特票1333元、甲票999元、乙票666元、丙票333元

  票务咨询:8445611184456688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