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舞后“食言” 将再来京起舞(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0日10:13

  本来去年7月底爱尔兰踢踏舞剧《大河之舞》来京演出时,就宣布“挂靴”的该剧第四代舞后雪莱,昨天却“食言”出现在北京,宣布自己将领舞下月开始的中国巡演。

  雪莱是在读大学二年级时加入《大河之舞》公司的。4年的全球巡演让她无法继续学业,所以才于去年宣布退役回学校读书。不过,她不久前刚刚修满了学分,拿到了英国历史学的学士学位,就又回到了舞团。没想到,第一站演出就是中国。“我已经来了3次了,今年春节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也是我领舞的。”她自豪地说。

  “他们总是会说‘我太累了,我不能演了,我要走了’。但是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回来的。所以通常我不说‘再见’而是说‘过不久见’。”舞团经理笑着说,这就是全公司竟然有40对夫妻的原因。

  此次和雪莱搭档的新舞王是26岁的布仁丹·多利斯。他高大帅气,脚下功夫也很了得。虽然最多时一周要演8场,但多利斯说,每次演出完把脚放在冰桶里舒缓肌肉再加上专业按摩就能让他恢复活力。

  此次中国巡演将于12月初在深圳开始,前往13个城市,最后在虎年春节前夕(2010年2月5日至11日)于北京收官。(记者李洋/文  阿红/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