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新科舞王领衔《大河之舞》白金版 12月中国巡演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04日09:04

  在2009年央视春晚上亮相之后,爱尔兰踢踏舞剧《大河之舞》将第一次展开大规模的中国巡演。该巡演从2009年12月开始,2010年1月登台上海大剧院。昨天,新科舞王舞后已先期到沪秀出招牌舞步,舞团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此次从欧洲和美洲巡演队中征调了最强阵容,组成了大河之舞“十五周年白金纪念版”班底,携带所有的灯光、音响以及为表演特制的舞蹈地板,一切都将是原汁原味。

《大河之舞》新科舞王舞后昨天在上海展示踢踏舞

  新科舞王布仁丹-多利斯是5个全球重大赛事和爱尔兰三项比赛的桂冠得主。而舞后曼森,则代表大河之舞参加了2009年央视春晚。两位都相当年轻,但在剧中却要展现一个民族漫长悠久的历史。《大河之舞》剧情是诗化的,神话、传说、历史混合成爱尔兰朦胧清新的形象。该剧在世界各地巡演,除了居高不下的票房纪录,其最大贡献莫过于让爱尔兰舞这种传统舞蹈在现代化的社会中复活。一个被遗忘的舞蹈正是因为这样一群热爱它的爱尔兰人走向了世界。

  该剧还融合了美式黑人踢踏、西班牙弗拉明戈舞等不同流派的踢踏元素,而爱尔兰管弦乐团及合唱团的天籁美声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据了解,此次巡演的特制地板由三层组成,将完好地展现舞者复杂的打击技巧和气势如虹的群舞力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