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添加中国独舞 舞王舞后来京尝涮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09年11月10日10:20

  来过北京两次的《大河之舞》又要来了。2010年2月5日到11日,这支舞步几乎遍及世界各地的爱尔兰著名舞剧将在北展剧场再次起舞。昨天,为演出造势的“舞王”“舞后”用眼花缭乱的爱尔兰踢踏几乎“踩伤”了发布会的地板,而随行的巡演经理赛尔仁神秘地透露,此次“大河”将要添加中国元素。

  昨天,北京城雨夹雪的天气格外寒冷,《大河之舞》中的新科舞王布仁丹·多利斯、舞后曼森出现在北展剧场南侧河边的一家小饭馆里,有趣的是两位帅哥美女中午就在这里吃的涮羊肉。第一次来京的多利斯是五个顶级全球舞蹈赛事以及三个爱尔兰最好的舞蹈比赛的桂冠得主,而外形漂亮气质高雅的曼森则在2009央视春晚上大放光彩。现场,两位舞王舞后还即兴选择了几段其中的踢踏舞展示给大家,眼花缭乱的舞步赢得了满堂彩。

  据了解,《大河之舞》马上就要到十五周年生日了,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此次在北展上演的版本堪称“十五周年白金版”。巡演经理赛尔仁表示,此次“大河”将要添加一些中国元素,可能会选择一段“独舞”,其伴奏音乐中会加入一些中国的民族音乐,至于选用哪段音乐至今还在遴选之中。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