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河剧主人公坂本龙马印上飞机 飞向天空

2009年10月1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坂本龙马印上飞机

  搜狐娱乐讯 日本全日空为了配合明年NHK大河剧《龙马传》,特别将幕府末期的志士坂本龙马印上了波音767飞机。14日这架飞机开始了极具纪念意义的始航,从羽田机场飞往龙马故乡、高知县龙马机场。这架飞机将投入到日本国内航线使用,到明年9月为止将飞向全国各地。

  在羽田机场出发前举行的活动上,高知县的尾崎正直知事说:“生前最喜欢船的龙马,要是活到现在的话肯定也很喜欢飞机。”在大河剧中扮演龙马姐夫的岛崎和歌子也是高知县南国市出身,她也为家乡做宣传:“请大家一定要去告知看一看。

  明年大河剧将以三菱财阀创始者岩崎弥太郎的视角,描写龙马的一生。最大的话题就是由福山雅治扮演的龙马。另外,11月将开播的NHK特别剧《坂上之云》也将被印在全日空的飞机上,那架飞机将于22日正式开始运航。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