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福山雅治出演大河剧辛苦多多 和佐藤健激烈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3日13:05
《龙马传》演员
《龙马传》演员

  搜狐娱乐讯 明年NHK大河剧《龙马传》主演福山雅治,2日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内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将首次挑战大河剧的心境和打算向观众说明。

  今年6月起,福山一直在进行着全国巡演。但他仍不忘在巡演间隙练习如何演绎龙马这个角色。一同在剧中出演、扮演冈田以藏的佐藤健和福山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杀阵拍摄。虽然练习的时候两人都很小心,没有用竹刀打到对方。不过福山笑着表示:“正式拍摄的时候,阿健突然就拿刀砍向我,于是我只有加倍奉还了。”

  刚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有一场戏是福山被踢飞,由于力道太大,后脑勺撞到了摄像机。回顾如此热血的现场,福山表示虽然没有受伤:“不过护着镜头的玻璃都被撞碎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