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车晓《说谎的爱人》挑战“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0:44
车晓时尚干练造型
车晓时尚干练造型

车晓体验0L工作生活
车晓体验0L工作生活

车晓职业LOOK
车晓职业LOOK

  近日,华谊“新一代青衣”车晓挑大梁主演的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紧张的拍摄中。剧中车晓留起时尚、干练的短发,变身时尚杂志社的策划体验了一把杜拉拉式的职场生活。

  剧中车晓扮演的姐姐董妮大学毕业后便到一家时尚杂志社工作,由于工作能力优异,不久便被提拔为社长助理,每天繁琐的工作,往返于各种场合的应酬,让车晓彻底体验了一回OL的职场工作和生活的艰辛。

  为了更好的配合角色时尚靓丽,精明能干的职场女强人形象,造型师特地帮车晓打造多款时尚造型。剪裁简洁合体的高档职业套装,精致淡雅的妆容,尤其是一顶造型师专门为车晓定制的短假发,立刻将之前青春学生气的车晓变身为时尚,干练的职场新女性。

  想知道车晓在《说谎的爱人》中如何诠释杜拉拉式职场生活吗?这么精明能干的女强人,又会遭遇怎样的感情“谎言危机”?让我们共同期待车晓这部最近力作吧。

  据悉,本剧将于十一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