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希区柯克遗孀—希区柯克和他的女人们

2009年08月1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卡洛尔-伦巴德
卡洛尔-伦巴德

  卡洛尔-伦巴德 Carole Lombard

  代表作:《谍网情鸳》 Mr. & Mrs. Smith (1941)

  她说他:“希区柯克是个带有孩子气的人,许多人都很难发现这点。”

  希区曾说,他一辈子只有两次是因为一个美丽女人的强烈要求要拍电影,一次是十几年后英格丽-褒曼的《历劫佳人》,另一次便是卡洛尔-伦巴德的《谍网情鸳》。当然,与前者不同的是,希区对伦巴德并无非分之想,因为伦巴德当时已与30年代的电影皇帝克拉克-盖博成婚。希区同时也非常感激克拉克夫妇,因为在他买房之前的过渡期内,他租借过克拉克夫妇的房子。伦巴德在看过《蝴蝶梦》后十分倾慕希区的才华,要求与之拍片。尽管《谍网情鸳》的口碑与票房均相当平庸,但希区对伦巴德女士的评价极高:“我很喜欢她,因为她爱说荤笑话,说起话来用的词语都是男人常用的那些,我之前从没听到过女人这么讲话的,她个性很强,在我看来是超过盖博的。”然而不幸的是,红颜命薄的伦巴德后来在二战募捐活动中因飞机失事而香消玉陨,悲痛欲绝的除了盖博之外,还有神情黯淡的希区。

《谍网情鸳》 Mr. & Mrs. Smith (1941)
《谍网情鸳》 Mr. & Mrs. Smith (194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