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希区柯克遗孀—希区柯克和他的女人们

2009年08月1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莉莲-霍尔-戴维斯

  莉莲-霍尔-戴维斯 Lillian Hall-Davis

  代表作:《指环》The Ring (1927)

  《农人之妻》The Farmer's Wife (1928)

  她说他:“拍电影仅仅是我混饭吃的工作,没在意这些电影的导演究竟是谁。”

  与魅惑无边的伊莎贝尔-琼斯相比,眼神温暖、为人乖巧的莉莲-霍尔-戴维斯,对希区并未构成严重的杀伤力。因此,在《指环》和《农人之妻》中,希区没有把戴维斯描摹成坏女人。在以拳击运动为背景的《指环》中,戴维斯扮演了一个周旋于两个拳手之间的女人,她与其中一个订婚,又与另一个擦出火花,但最终此女还是回转心意,奔向了真爱;在《农人之妻》中,戴维斯更是扮演了一个好到骨髓的女保姆,在男主人的妻子去世后,尽心尽力地操持家务,最后与男主人走到了一起。该片最著名的一句台词亦颇具挑逗意味,那是女主人临死前对戴维斯说的:“千万别忘了弄干主人的内裤。”令人唏嘘的是,在银幕上温婉动人的戴维斯,私下却因为爱情和事业的双重遭遇,变成了一个受精神分裂困扰的疯子——1933年10月25日,35岁的戴维斯在家中开煤气自杀,留下了一个14岁的儿子。

《指环》The Ring (1927)
《指环》The Ring (1927)

《农人之妻》The Farmer
《农人之妻》The Farmer's Wife (192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