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希区柯克遗孀—希区柯克和他的女人们

2009年08月1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安妮-昂德拉
安妮-昂德拉

  安妮-昂德拉 Anny Ondra

  代表作:《孟克斯人》The Manxman (1929)

  《讹诈》Blackmail (1929)

  她说他:“不知后来的女明星对他作何看法,反正,当年的希区非常客气和周到。”

  安妮-昂德拉是希区创作史上使用的第一个知名女星,也是第一个让他公开发表评价的女星:“安妮人很好,富有魅力,她嫁给了德国拳击手马克斯-施梅林。”(语气中带着醋意)。在《孟克斯人》中,安妮与两个男人发生瓜葛,处于三角恋状态的三个人最后没一个好下场;《讹诈》中,安妮遭遇强暴时捅死了坏蛋,为逃脱罪责而被另一个坏蛋敲诈。两部影片中,安妮都是绝对的女主角,希区给她的戏份和特写都远远超过了琼斯和戴维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希区甚至不惜“成本”地使用难以开口的安妮——《讹诈》是希区的最后一部默片,但电影公司又敦促他完成一部有声片版本,于是他聘用琼-巴里为安妮配音。《讹诈》的票房最终超过了《孟克斯人》,但大部分并不知道安妮本人的声音并没有那么好听。因此,《讹诈》也成了希区创作历史上唯一一部召集两大女郎塑造同一个角色的电影。

《孟克斯人》The Manxman (1929)

《讹诈》Blackmail (1929)
《讹诈》Blackmail (192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