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希区柯克遗孀—希区柯克和他的女人们

2009年08月1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玛德琳-卡罗尔
玛德琳-卡罗尔

  马琳-奥哈拉 Maureen O'Hara

  代表作:《牙买加客栈》Jamaica Inn (1939)

  她说他:“希区对这部电影和我都毫无兴趣,也许是我当时太年轻了。”

  现年89岁的爱尔兰女演员马琳-奥哈拉,曾是好莱坞40年代的一线女星,主演过奥斯卡最佳影片《青山翠谷》,就大众审美角度而言,奥哈拉可能是希区柯克前15年拍片史上,使用的最漂亮的女演员,其奔放绝俗的气质后来迷倒了好莱坞。奈何接拍《牙买加客栈》却不是一次愉快经历——1939年,希区正处于从英国转战美国的临界点,个人创作热情并不高涨,这部电影的拍摄几乎是希区在应付电影公司的差使。奥哈拉当年绝非看在希区的面子上接演该片,而是由于此片男主角——奥斯卡影帝查尔斯-劳顿的竭力敦促使然。在《牙买加客栈》中,奥哈拉扮演了一个周旋于卧底警察与海盗破坏分子之间的女人,在表演上并无突出光彩。至今,奥哈拉仍不觉得自己从《牙买加客栈》里学到了什么,有什么特别难忘的回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她的名字会被名目繁多的希区柯克传记书无数次提起。

《牙买加客栈》Jamaica Inn (1939)
《牙买加客栈》Jamaica Inn (193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