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希区柯克遗孀—希区柯克和他的女人们

2009年08月12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金-诺瓦克
金-诺瓦克

  金-诺瓦克 Kim Novak

  代表作:《迷魂记》Vertigo (1958)

  她说他:“有一次我犯了一个错误,就我这个角色的动机问了希区一个问题,他严肃地看着我说:‘金,我们不要在这些问题上挖得太深,这只是一部电影!’”

  人称“客厅淑女+卧室婊子”的金-诺瓦克,原本只是希区心目中的第二人选,临开拍时因为薇拉-迈尔斯怀孕而含恨放弃。不过,金-诺瓦克一人分饰玛德琳和朱迪两个角色,并不显得吃力,他与詹姆斯-斯图尔特的混搭效果也丝毫不逊色于《后窗》里的格蕾斯。尽管当时部分观众并没弄清《迷魂记》的故事核心究竟是什么,但男性观众都无一不被诺瓦克的性感装扮所迷倒——除了伊迪丝-海德为她设计的白色大衣外,朱迪松散的头发和玛德琳的旋涡型秀发都让希区在片场里浮想联翩,最明显的证据是——直到《迷魂记》杀青之后,希区还耿耿于怀:“我更希望当初能把斯图尔特脱她衣服的画面更清晰地表达出来,并不是拍出来的,而是用更加清楚的内衣画面来表现——这儿晾着一副胸罩,那儿晒着一条裤头,不过这在当时是不允许的。”诺瓦克演艺事业最辉煌的顶峰是《迷魂记》带来的,这个曾被视为胸大无脑的女人,总算被公认为最经典的“希区柯克女郎”之一。

《迷魂记》Vertigo (1958)
《迷魂记》Vertigo (195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