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原创班底简介

2009年07月17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原剧舞台设计 约翰-纳皮尔


  约翰-纳皮尔在霍恩斯艺术学院学习美术,后来在拉尔夫-科尔泰伊指导下在工艺中心学校学习剧院设计。他现在是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副设计师。他为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设计的作品有《马克白》、《错误的喜剧》、《李尔王》、《一生一次》、《希腊人》、《尼克拉斯-尼克尔比》、《海达-盖博尔》、《小飞侠》与《母亲的勇气》。

  他为皇家国家剧院设计的作品有彼得-沙夫特的《马属》,该剧后来传播世界,还有《韦尔斯的Trelawny》、《人民的敌人》、《小飞侠》、《老实人》和《南太平洋》。约翰-纳皮尔的歌剧布景设计有皇家科文特花园歌剧院的《罗恩格林》和《马克白》,为格林登伯恩歌剧节设计的《伊多美纽斯》,为英国国家歌剧院设计的《魔鬼》,以及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设计的《纳布科》。 他设计的音乐剧作品有《猫》、《星光快车》、《悲惨世界》、《西贡小姐》和《日落大道》。这些作品都在百老汇以及世界各地演出过。其它在伦敦演出的设计剧目有《时间》、《伊甸园的孩子》、《耶稣基督超级明星》。

  纳皮尔还在拉斯维加斯的海市蜃楼演出的《齐格弗里德与罗伊展》中担任设计与联合导演,后来该剧被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拍成电影《钩》。

  他还创作了《燃烧的蓝色》,该剧获得1996年最佳布景设计的奥利弗奖,《城堡》、《谁害怕弗吉尼亚-沃尔夫?》这都是在埃尔梅达创作的,他的最新创作是音乐剧《马丁-盖尔》和百老汇上演的音乐剧版本《简爱》。

  约翰-纳皮尔得到的设计奖项包括三项伦敦剧院的劳伦斯-奥立弗奖,一项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和五项纽约托尼奖,获奖剧目有《尼克拉斯-尼克尔比》、《猫》、《星光快车》、《悲惨世界》、《日落大道》。

  纳皮尔是美国卓越成就组织的成员,1996年他被选为行业里皇家设计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