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世纪剧院
世纪剧院


  世纪剧院创建于1985年,投资人民币近三亿七千万,是由中日建筑师共同设计并建造,造型独特,场内设计也极具风格化,按照歌剧院的样式建造,装潢华丽,座位间落差较大,观演舒适。剧院共设有1713个观众席位,其中一层893席、二层820席。乐池约60平方米,可容纳双管编制乐队。

  1990年5月4日,剧院正式开始营业,主要用于从事中外文化交流及商务演出活动,以上演大型歌剧、话剧、芭蕾舞剧为主。演出代表剧目包括音乐剧《黑暗中的女郎》,舞剧《生命之舞》、《丝路花语》、《大敦煌》、《白毛女》、《天鹅湖》,歌剧《费加罗的婚礼》、《艺术家的生涯》,日本音乐剧《天人》等。今年上演的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更是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观众的追捧。而此时正在举办的2011北京喜剧艺术节,将演出一批经典喜剧作品,包括大剧场作品陈佩斯的《雷人晚餐》,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等,小剧场作品《飞来横财》,《至爱》等。

  剧院临近好运街和蓝色港湾,适合步行闲逛,并可解决餐饮问题,院内设有停车位。此外,剧场西侧路南行的河道两侧可提供免费停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