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大隐剧院
大隐剧院


  大隐剧院是贯辰传媒旗下的话剧剧院,总体规划成“剧场+俱乐部”,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装饰豪华,剧场的设备也十分先进,观众厅分上下两层,一层池座(563个座位)以及二层的挑台包厢共3个(30个座位),座椅舒适,剧场外还设有餐厅和酒吧。

  大隐剧院自试营业以来,上演了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开心麻花系列之《江湖学院》,还有探讨家庭危机的轻喜剧《别折腾》,契诃夫经典名剧《三姊妹》,舞台作品《54188》、《别折腾》、《来路不明的钱》等众多作品,2012年还将陆续演出大型魔幻儿童剧《迷宫》,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等。

  大隐剧院藏踞于CBD世贸天阶,地铁可选择国贸站或金台夕照站下车,步行到达。世贸天阶沿线设有多数餐饮设施,但消费较高,南侧的街边为其停车场,但车位有限。建议可选择世贸天阶西侧的光华路解决上述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