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木偶剧院
中国木偶剧院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位于安贞桥西,其前身是1955年成立的中国木偶艺术剧团和1995年建成的中国木偶剧院,两者分别隶属于北京文化局,是主要致力于以广大少年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综合性娱乐场所,同时也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一座以木偶戏演出为主的专业剧院。

  中国木偶剧院占地5000平方米,设有观众席636位;中国木偶剧院已开辟了大剧场和小星星剧场两个主要的木偶戏演出场地。双休日和节假日均会安排木偶剧演出,除此之外还可以随时依据观众需求组织包场。

  剧院自落成后,由中国木偶艺术剧团陆续上演了包括传统剧目《大闹天空》、《欢乐的节日》,新排外国童话剧《美人鱼》、《木偶奇遇记》、《春天的童话》等。剧院还接待国内外剧团的演出,如日本杉之子木偶剧团、德国皮影剧团、中国扬州木偶剧团等。这些演出都受到首都少年儿童的热烈欢迎。剧院开办的“小星星剧场”常年坚持演出,每周星期六、星期日,这里就成了孩子们的欢乐家园。“小木偶俱乐部”吸引了2000多名小会员,他们经常参加剧院举办的各种活动,成为木偶剧忠实的小观众。

  木偶剧院设有自己的停车场,旁边还设有小型餐馆,马路对面则是华联商厦,交通,餐饮条件都很方便,可以放心的带孩子观看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