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长安大戏院
长安大戏院


  •长安大戏院

  长安大戏院易地新建后,于1996年9月27日金秋重张开业。剧院地处建国门内的光华长安大厦。大厦正面采用时尚宝石蓝玻璃外观,顶层为仿金色琉璃瓦,建筑保留了中国宫廷建筑传统风格,是一座融古典民族建筑风格与现代化科学技术于一体的国家级剧场。

  长安大戏院的一个重要标志便是大厦外正前方矗立的一座巨型京剧脸谱艺术雕像,简约而不失生动。大厦广场上设有戏院专门的停车场,十分方便。同时,戏院处于长安街,周围有少量餐厅,但消费也较高。

  大戏院剧场分两层,并设有包厢,可容纳800个座位,室内装饰古朴、典雅。剧场一层前区设有26张红木案条,130把红木梳背椅,配以长安大戏院特别订制的手绘婴戏图高级茶具、餐具及清宫食点,古色古香。剧场外大厅设有中国画画廊、民俗工艺品、仿古复制品等旅游商品展卖。长安大戏院始终坚持“长安不能没有京剧,但长安不能只有京剧”的宗旨,不仅定期上演如《龙凤呈祥》经典京剧剧目,满足老戏迷的观赏要求,同时也进行各地方戏曲的展演活动,囊括曲剧、黄梅戏,苏州评弹,河北梆子等各个类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