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繁星戏剧村
繁星戏剧村


  •繁星戏剧村

  繁星戏剧村是国内首家集群式剧场,09年底正式开业,拥有五个剧场,其中200座剧场两个,150座剧场1个,80座剧场两个,能同时容纳上千名观众观看不同的话剧演出。

  繁星戏剧村的建立,具有多方面的标志性意义,首先就地理位置而言,繁星戏剧村坐落于北京市宣武门内大街,距宣武门地铁站仅几步之遥,紧邻西单繁华商业圈,所以餐饮娱乐配套设施众多,交通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同时可与位于东单商业圈的东方先锋剧场、蜂巢剧场等京城老牌小剧场形成南北对望的状态。可以说,繁星戏剧村五个小剧场的建立,填补了西城区此前没有小剧场的空白,并成为京城小剧场的又一活跃地带。

  繁星戏剧村自身来说,其一大特点是将剧场运作和戏剧制作一体化,演出剧目中的三分之二由剧场出品,剧目形式多元,演出方式灵活。自开业起,演出了包括话剧、音乐剧、形体戏剧、儿童剧、诗歌朗读会,音乐会等多种样式,适合不同观众的需求,同时,戏剧村内还设有主题餐厅,艺术展览、书吧咖啡吧等,将逐渐建形成综合性的文化艺术园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