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假日经典小剧场
假日经典小剧场


  •中国儿艺剧场

  中国儿童剧场,地处王府井商业繁华地带,是文化部唯一直属国家级儿童剧场。宋庆龄女士曾亲手为剧场题字命名。多年来,中国儿艺包括《马兰花》、《小兔快跑》、《西游记》、《太阳鸟》在内的多部大型儿童剧为孩子们带来了无数快乐难忘的夜晚。夜色里的中国儿童剧场,宛如一座巴洛克风格的童话城堡,编织着一个个神秘而瑰丽的童话世界,相信这也开启了不少孩子想象的起点。

  假日经典小剧场,位于中国儿童剧场四层,2005年4月正式对外营业,内设座位165个。小剧场以相对固定的演出剧目、演出时间,以及变化多样的演出风格,常年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好玩的戏剧作品,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包括《安徒生之旅》、《小蝌蚪找妈妈》、《年》、《灰姑娘》等等,深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