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木马剧场
木马剧场


 今日美术馆是中国第一家民营非企业公益性美术馆,自2002年由张宝全先生创建并首任馆长,至2004年底张子康接任,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并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前进和发展,2011年第四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期间演出瑞士的环境舞蹈剧场作品《生活中…城市中》。

  位于今日美术馆22院街艺术区的木马剧场于2010年9月15日正式营业。特洛伊木马是希腊神话的开篇,而希腊则是戏剧的发源地,剧场选择木马作为Logo,既富有神话色彩,也表达了其对于艺术的追求和理想。此剧场虽处于CBD中心,但距离地铁国贸站距离较远,其特点在于与今日美术馆及周边文化设施形成独特的艺术区。今年以来,演出逐渐增多,如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伍迪•艾伦编剧的《中央西路公园》,并举办了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