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保利剧院
保利剧院


  •保利剧院

  作为保利大厦的主要设施之一,北京保利剧院地处北京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1991年正式承接对外演出,2000年10月,剧院完成了全面装修改造,装修后的剧场观众席分两层,并设有VIP及普通包厢,可容纳1428个座位,其中包括乐池的可活动座椅108个。

  保利剧院实力雄厚,并具有一流的设备和专业化管理,以其高档次的服务好高品位的演出著称,成为众多国内外优秀剧目在北京上演的首选剧场。多年来,保利剧场成功接待过意大利维罗纳歌剧院及院团合唱团,柏林爱乐乐团,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剧团等,演出包括歌剧《托斯卡》、《茶花女》、《卡门》;《天鹅湖》、《胡桃夹子》等经典芭蕾舞剧;《猫》、《妈妈咪呀》等音乐剧,以及大型音乐会、歌舞演出等等,同时也是台湾表演工作坊在京城的主要演出场所,多年来演出了包括《暗恋桃花源》、说相声系列,《疯狂电视台》、《宝岛一村》等赖声川的系列代表作品。

  当然,与此相配,保利剧院的票价也相对较高,吸引的大多数为中产人士,虽设立了少数低价位,但距舞台较远,观演效果不是很好。近年来,保利剧院针对某些演出也开设学生票,如今年孟京辉的音乐剧《初恋》,学生票价为80,依然高于一般演出的学生票价。此外,保利剧院内设有保利集团的相关艺术品展览,同时设有咖啡厅及西餐厅,但价格较高,剧院周围用餐地点也不是很多,此外剧场停车位置有限,旁边地东环广场可作为备选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