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源自李晨小说 发布会解读角色“吴狄”

2011年12月30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杀青 李晨自称办公室主任
李晨《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李晨《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滕华弢、人气演员李晨监制,陈思成导演,李晨、陈思成、杨幂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昨日在浙江杭州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和以往的发布会有所不同,演员李晨在现场客串起主持人,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令现场气氛大热。

  作为剧中的男主演以及电视监制,李晨说这次比平时演戏要累得多,比如操心《北京爱情故事》拍摄场地,“出动自己的关系,朋友们也都很给面子,很多时候都免费借场地给我们拍摄。”被询问李晨这次可是电视监制和演员双片酬,李晨说,“电视监制也就半卖半送!”

  此外,该剧的剧本也源自李晨此前原创的一篇名为《无敌》的小说。李晨表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自己演的人物叫吴狄,谐音“无敌”。什么是“无敌”?李晨觉得内心强大就是真正的无敌。谈及小说创作,李晨表示,自己很喜欢写作,业余时间总爱在博客、微博上写一些小段子,一是为了和粉丝影迷分享自己工作生活的点滴感悟,同时也想通过文字把出道以来最珍贵、最单纯、最炫彩的时光掠影记录下来。

  出演了电视剧《士兵突击》、《生死线》、《风车》,再加上电影《唐山大地震》、《忠烈杨家将》,后士兵时代的李晨人气迅速攀升。再回头演纯爱剧《北京爱情故事》,李晨说,这跟演军旅剧以及其他爱情剧感觉都很不同,“这里有我真正的生活经历,所以演的时候很有感触,我像看到原来的自己。”

  此前便有报道指,《北京爱情故事》里讲述了陈思成周边一些人的爱情故事,李晨和前女友、前前女友的爱情经历也被写了进去。李晨透露,“没那么夸张。”里面有哪些剧情涉及的是李晨亲历的爱情?李晨谓之是不能说的秘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