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青年》在京开机 马苏接受李晨跪地献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3:54
李晨跪地献花
李晨跪地献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众主创展开重走青春之旅
众主创展开重走青春之旅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云集李晨、马苏、姚笛等众多内地演员加盟的大型青春励志剧《北京青年》在京举办盛大开机发布会,充分昭示该剧的青春色彩。现场,李晨以特别的方式请出马苏登场,俩人将戏中桥段提前曝光,吊足现场嘉宾胃口。更是上演了一段李晨单膝下跪向马苏献花示爱的桥段,点燃整个会场的浪漫气氛,引来媒体菲林无数。

  李晨现场玩浪漫 单膝下跪向马苏示爱

  继热播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赵宝刚再次推出“青春三部曲”的压轴力作《北京青年》,备受各界人士关注。该剧以何家四个兄弟的视角,讲述了年轻人在成长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与痛苦,同时也预示他们对理想的憧憬与追求。他们放弃没有激情的爱情,放弃高薪的工作,放弃熟悉的人脉,去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更是放弃了父母殷殷的关切,去外面的世界打拼。这些在别人眼中近乎疯狂的故事即将上演,也证明了人生其实正是需要这种激情。

  发布会上,李晨以特别的方式邀请女主角马苏登场,他俩将戏中的一段精彩桥段搬到现场,二人配合极为默契,一段即兴表演吊足了现场媒体的胃口。随后,李晨又单膝跪地向马苏献花示爱,浪漫的气氛顿时感染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引来媒体菲林无数。

  马苏意外收到大钻戒 一路追寻幸福不气馁

  剧中,马苏饰演一个为了爱情可以执着等待,执着追求的高学历博士“权筝”,她在遭遇男友“何东”(李晨饰)的突然分手时,心情如坐过山车般一落千丈,从此开始追逐爱情的长途之旅。正如马苏所说:“权筝这个人物非常有挑战性,她外表看起来沉稳聪慧,大家闺秀,实际上骨子里还是有小女人对爱情的执着与疯狂,内心戏很丰富,正是我所需要表现的,我相信会让观众看到另一面的自己。”

  当天,马苏以一袭黑色长裙搭配特别的皮衣外套闪亮登场,尽显强大气场。此外,马苏还在现场收到一个别出心裁的道具,一枚闪闪发光的超大钻戒,她将戒指握在手中,激动地表示:“虽然戏中的权筝遭遇爱情的打击,但她并没有放弃对幸福的追逐,凭借她的坚持,她最终一定会把这枚象征幸福的戒指带在自己手上。”另外,她还表示:“这次能够和赵宝刚导演合作,我非常开心。经过这些天的拍摄,我发现赵导并不像想象中那么严厉,他是一位非常有耐心,有责任心的好导演,我相信《北京青年》一定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