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亮相时尚盛典 喜获2011年度风尚艺人

2011年12月12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时尚亮相
李晨时尚亮相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晚,2011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演艺界近百位明星,以及来自公益、环保、教育、财富等领域的杰出人士齐聚一堂。最终,人气演员李晨凭借2011年在电视剧、电影、时尚、公益等多方面的非凡成绩,获得“年度风尚艺人”大奖。

  虽然当晚气温已在零度以下,但众多艺人依然不畏严寒盛装出席。李晨以经典的黑色羊绒西装亮相,尽显时尚品味。典礼现场,李晨喜获“年度风尚艺人”大奖,并借用“时尚造就先生,先生定义时尚”阐释了自己对“时尚”对“先生”的看法。在影视剧中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李晨,自2010年华丽转身后,成为演艺圈不折不扣的时尚男魔头,用自己的低调而又不失优雅、品质的装扮引领流行趋势,他的改变也得到了时尚界的青睐和赞赏,在年末的各大时尚颁奖典礼上斩获无数奖项。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李晨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北京拍摄赵宝刚导演的“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北京青年》,并将于近期转场山东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