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 2012北京春晚最新资讯

李晨亮相北京电视台 为BTV春晚试音

2011年12月19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晚,李晨一身休闲服低调亮相北京电视台录音棚,为BTV春晚试音。

  据悉,李晨赶到BTV录音棚是在他拍摄赵宝刚导演的“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北京青年》当日收工的间隙。虽然劳顿疲惫,李晨还是收起倦容,打起精神准备唱歌。没料到现场有记者等,他缓了很久才摘下帽子露出大平头,在现场很认真地开玩笑说,“刚为拍戏剃的头,希望这个头型不至于对不起观众呀”。

  记者在李晨试音时了解到,他为春晚试唱的歌曲是其主演的电视剧《生死线》的主题曲《决定》。李晨告诉记者,这首歌原本是由他与《生死线》的其他三位演员廖凡、杨烁、张译共同演唱的,单独挑梁演唱这首歌有一定难度。他还感慨,唱着这首歌让他回到了剧中,也非常怀念和兄弟们“出生入死”的那段日子。

  他还说,作为北京人他是看着北京电视台节目长大的,小时候一到晚上六点半就准时回到电视机前看北京台播放的动画片。看BTV春晚也有很久的历史了,对于自己能登上BTV春晚,独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李晨觉得很有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