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晨顶替胡东主持《完美先生》 自称完美范本

2011年12月23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李晨


  “男人们都很给力,只是主持人表现欠佳啊!”每周五晚21:30,中国首档型男竞技魅力秀《完美先生》在青海卫视热播,首期主持人胡东被指不给力,据了解,最新一期完美先生将由李晨接棒主持,再次在青海卫视独挑大梁,李晨表示毫无压力,并玩笑说完美得向他看齐。

  《完美先生》主持人由一男一女改换成李晨单枪匹马上阵,李晨表示并没有感觉到压力大,反而轻松地在微博笑称说“这是一档以我为评判标准的完美型男节目”。还表示虽然错过了第一期的主持,但是会陪着《完美先生》的观众直到2012年。在《完美先生》首播之后,外界对于胡东和张漫的组合颇为不满,觉得“他俩不搭”。此次青海卫视挑中李晨,一方面是看到他身上有一般国内主持人很难得的天生时尚触感,非常契合节目的“型男”理念,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和青海卫视长期保持的合作关系,李晨曾在“花儿朵朵”的主持中的有过出色表现,深得观众宠爱。

  其实,李晨本身也是演艺圈里公认的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好男人,正如他自己所说,的确是“完美先生”的代表。他在和女友走过了十年的爱情长跑后,于2006年修成正果。在事业上也是生意达人,和圈内好友潘玮柏合开的潮店NPC生意红火,让李晨也是赚得盆满钵满。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