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青年》开机 李晨“纯爷们”示爱炒热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0:23
李晨《北京青年》宣传照
李晨《北京青年》宣传照

李晨跪地献花
李晨跪地献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海岩“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北京青年》在京举办盛大开机发布会。该剧自筹备阶段就备受瞩目,特别是四大男主角花落谁家一直引发各方猜想。在发布会现场谜底终于揭晓,何家四兄弟中的老大“何东”将由实力演员李晨担当。据李晨透露,何东是一位颇具个性的人物,他希望自己纯正北京青年的身份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塑造人物,让“何东”的形象生动饱满。

  当天,李晨以一袭黑色皮衣搭配修身仔裤皮靴帅酷亮相,并在现场以特别方式请出戏中女朋友“权筝”的扮演者马苏登场,俩人一段精彩对戏,将戏中描述爱情质问与坚持的台词提前曝光,吊足现场嘉宾胃口。最后,李晨更上演单膝下跪向马苏献花示爱的桥段,点燃整个会场的浪漫气氛,引得媒体菲林无数。据悉,李晨在戏中饰演的大哥“何东”是一个有着美好职业前景的国家公务员,但骨子里的他却是一位勇于冒险、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北京纯爷们,也是因为他心中对青春对梦想不灭的渴望,才引领着他的兄弟们打破生活里的固有枷锁,开启了“重走青春”的征程。

  从《十七岁不哭》中的阳光少年“简宁”成长为《士兵突击》中的睿智军人“吴哲”, 从《生死线》里热血沸腾爱枪如命的“龙文章”到《风车》里有爱心重责任讲义气的北京板儿爷“梁尘”,李晨一路烽火连天、硝烟弥漫,不同年代、不同性格、不同处境的各种角色在李晨的演绎下生动、真实地展示在荧屏上。李晨一部接一部地演戏,经历了从“破茧而出”到“完美男人”的完美蜕变,虽然辛苦,但他自认为是忙碌并快乐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