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晨《北京青年》为戏剃头 剧中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8:58
李晨《北京青年》短发造型
李晨《北京青年》短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赵宝刚新作《北京青年》近日在京开机,作为《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的“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北京青年》是一部拍给走在青春末梢的30岁人看的话题剧,提出“重走青春路”的想法。因剧情需要,饰演何家老大“何东”的人气演员李晨不得不为戏“剃发明志”,以个性造型塑造全新角色。

  《北京青年》讲述了性格各异的何家四位堂兄弟所面临的爱情考验和生活洗礼。在剧中,李晨扮演四位“北京青年”中的老大何东,是一位有着经济学硕士学位的国家公务员,他与马苏扮演的“权筝”将会上演一段唯美悲伤,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李晨坦言,对于“何东”这个人物来说,他自己今天所得到的一切,都不是他自己想要的,外界给予的物质生活,甚至包括感情,都不是他自己想要的,很多事物都是父母带给他的,所以他想在青春即将逝去的时候,再踏出一步,青春重新走一回。

  作为终结篇,赵宝刚导演也直言《北京青年》才是真正的“我的青春我做主”,剧中透漏的年轻人所面对的纠结和痛苦是一个人不断自我改变、自我完善的过程。据悉,《北京青年》已于11月19日在北京正式开拍,该剧取景也涉及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