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热播过半 胡亚捷成悲催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4:59
《咱家那些事》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胡亚捷写真
胡亚捷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咱家那些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已过半,该剧自开播之日起,便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密切关注和热烈讨论。陈小艺、胡亚捷、朱媛媛、黄志忠等实力演员在剧中出色的演绎了一个大家庭的磕磕绊绊,家人们之间那难以割舍的亲情羁绊深深的撞击着每一个观众的心灵。

  胡亚捷在剧中扮演的梁杰明是李家的二女婿。本来是个成功的生意人,受岳母的委托照顾不成器的小舅子,无奈倒霉事接踵而来。被信任的下属骗走了公司财产,自己又惨遭绑架,刚刚解决危机,剩下的钱又被小舅子卷走,自己也被一连串的打击累垮,住进了医院。胡亚捷也因此被观众评为这大一家里最倒霉的人。胡亚捷坦言这确实是个经历很曲折的角色,就连拍摄过程中也经历倒霉事。在拍摄那场绑架戏的时候,有一场戏是胡亚捷双手被绑吊在钢梁上,一个群众演员不小心碰动了一下椅子,胡亚捷就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上吊的滋味,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后怕。

  除了胡亚捷演绎的倒霉女婿,陈小艺、朱媛媛在剧中的表现都相当抢眼,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