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即播 张歆艺演富家女压力真心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5:31
《倒插门》张歆艺剧照
《倒插门》张歆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上门女婿》﹙《原名倒插门》﹚将于12月5日登陆央视八套,该剧由张歆艺、潘虹领衔主演。在剧中,张歆艺所饰演的富家小姐为捍卫爱情,甚至和强势的母亲反目。张歆艺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多次饰演 “大小姐”,感觉很难有突破,压力很大。 再演“大小姐”,压力有点大

  在《新上门女婿》中,张歆艺饰演的富二代 “钟卉”为人热情、爽朗,性格倔强火爆,她与乡下穷小子田冲(张译饰)的热恋遭到母亲陈卫红(潘虹饰)的强行阻挠。母亲对钟卉和乡下小子的爱情嗤之以鼻,钟卉却誓死捍卫自己的爱情,最终,她得以和心爱的人结婚,丈夫“倒插门”到自己家。婚后,母亲仍然处处刁难自己的丈夫,为此,钟卉经常跟母亲发生争执,加上原本就有的种种误会,钟卉与母亲甚至反目成仇。

  继《风声传奇》、新《拯救》等热播剧之后,张歆艺再次出演富家女,她都笑说,“快成"大小姐"专业户了。 ”她表示,其实在拍这部电视剧之前,有点犹豫是不是要再演类似的角色,其实这对演员是一个挑战,因为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个性,《新上门女婿》中的富二代“钟卉”和之前的角色一样,叛逆、单纯,但是钟卉这个人物更贴近生活,也更真实,所以在表演上的难度挑战也是最大的。 不会为了事业隐婚

  谈起现实中自己的婚姻观,一向“大女人”的张歆艺却表示自己其实很传统,她告诉记者“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涉及两个家庭”,并且坦言既不能接受“倒插门”,也绝对不会为了事业隐婚。

  “拍完这部电视剧时,我就开玩笑和大家说,真的是打死我都不选择倒插门,因为太难了,”张歆艺说。对张歆艺而言,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儿,但是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涉及两个家庭。在骨子里传统的她看来,剧中发生的很多事情就是真的存在于倒插门的婚姻中,而且因为传统观念必然存在,不可避免。 “虽然事儿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变,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会伤害很多人。 ”

  面对网上流传的隐婚传言,张歆艺则表示是网友的胡乱猜测,“我的性格绝对不隐婚,我要结婚了我干嘛不大操大办一下? ”还笑言结婚了会请所有朋友来。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即使结婚也不会高调秀恩爱,“坦然面对,过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但也不拿大喇叭到处喊。拿大喇叭喊的再美好又有什么用呢? ”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