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获好评 胡亚捷演绎咱家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5:34
胡亚捷
胡亚捷写真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这部剧以家长里短的故事情节、贴近百姓的叙事风格,吸引了观众视线,也引起了热议。在各种古装及穿越剧长久霸占荧屏的局面中,这部家庭剧的突然出现,无疑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这部戏汇集了陈小艺、胡亚捷、朱媛媛、黄志忠、周小斌等实力派演员,各个都是擅长生活剧的“老手”,共同为观众演绎了一出出笑中带泪的家庭故事。

  胡亚捷在剧中扮演李家二女婿梁明杰,一改往日正气大义的形象,演绎了一个每日纠结于家长里短的小人物。妻子李秀华(陈小艺扮)官架十足,做什么事情都要管;小舅子(黄志忠扮)好高骛远,把公司闹腾的鸡飞狗跳;小姨子李秀燕(朱媛媛扮)不着调,爱得瑟。他们与胡亚捷都发展出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胡亚捷出色的诠释了这个原本性格老实温和,经历重重打击后爆发的人物,将他内心的纠结和与家人的冲突表现的淋漓尽致。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情节贴切,表演生动,完全就是自家的翻版,演绎的就是咱家的事。

  完全贴近生活的剧情,一众实力演员出色的演绎,相信《咱家这些事》必将吸引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