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热播 看陈小艺如何管教胡亚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4:31
《咱家那些事》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陈小艺《咱家那些事》剧照
陈小艺《咱家那些事》剧照

胡亚杰《咱家那些事》剧照
胡亚杰《咱家那些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星美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本剧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指导,陈小艺、黄志忠、朱媛媛、周小斌、胡亚捷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咱家那些事》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与好评,收视一路飙升,剧中的人物形象平民化,贴近真实生活,凭借演员优异的表演和接地气的主题,迅速走进了老百姓的生活中,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

  陈小艺饰演的李秀华是李家二女儿,在姊妹中官最大,是某街道办事处的主任,生活条件也最好,她做事认真,一丝不苟,总是一付领导的面孔,这付面孔也会带到父母的大家庭里,她倒有点象这个大家庭的老大。她喜欢指导父母,批评弟妹,总是恨铁不成钢,父母和姊妹都敬她三分,大家庭逢年过节,买吃买喝她都是主力,在外她大会小会讲和谐,可回到家里却偏执。胡亚捷饰演的丈夫明杰是个生意人,知恩图报,为人挺和气,生意场上一直求稳,规规矩矩,但他缺少一种开拓精神,性情温和,也难免会在家受妻子李秀华的气。两人一火一水,性格迥异,格格不入,因此上演了很多夫妻恩仇的戏码。

  在剧中,胡亚杰饰演的丈夫眀杰虽然在生意场上是个很能干的大老板,但在家庭中,却处处受制于陈小艺饰演的李秀华,典型的女轻男弱的家庭,其中有不少戏份,都是陈小艺咄咄逼人的在管教胡亚杰,把丈夫管教的头头是道,这种女人当家的情况,代表了很多现实社会中的家庭情况,有着很好的真是还原性。

  陈小艺和胡亚捷都是出了名的老戏骨,人生阅历和表演经验也非常丰富,对于家庭戏和人物内心的把握可以说是炉火纯青,李秀华的强势大气和明杰的憨厚老实,均被演绎的生动贴近内心,令人信服。相信通过观看此片的观众,定能够学习到夫妻如何相处之道深有感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