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登陆央八 张歆艺“强娶”张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1:18
《新上门女婿》剧照
《新上门女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乔梁执导,张歆艺、潘虹、张译等人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播出。此前该剧在江苏等地面频道播出时曾创下收视破十的收视率,口碑收视俱佳。青年演员张歆艺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钟卉”,是个性十足的“富家女”,为了爱不顾母亲(潘虹饰)的反对“强娶”穷小子田冲(张译饰),并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矛盾情感纠葛。

  剧中张歆艺与张译演绎一段现代倒插门的婚姻,他们一个是富家千金,一个是农村的穷小子,虽然彼此相爱,但他们条件悬殊的婚姻却遭到了来自双方亲友、特别是钟卉母亲陈卫红(潘虹饰)的极力反对。敢爱敢恨的钟卉(张歆艺饰)冲破强势母亲的阻挠,强娶田冲(张译饰),二人不顾一切地走在了一起,却也引发了家庭中的各种矛盾冲突,母女矛盾、夫妻矛盾、丈母娘和女婿的矛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产生了极大的戏剧张力。

  张歆艺此前曾在不少电视剧中都扮演过集家中宠爱于一身的千金大小姐,她率真的性格以及对爱情的执着被很多观众所欣赏。此次张歆艺独具爆发力的表演将这个“叛逆女儿”钟卉诠释的精彩到位,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而她为了爱不顾一切独特的个性也深得网友的喜爱。张歆艺与老戏骨潘虹在剧中飚戏,真实自然、爆发力十足,让该剧更具看点。

  《新上门女婿》深刻地展开和探讨了这一社会现实问题,真实地展现社会中“入赘”到娘家的男青年遭受的不愉快经历甚至是歧视,观众们惊喜地看到这部电视剧剧情丰满、扎实,人物鲜活。而钟卉和她的“上门女婿”田冲,到底能否冲破现实、家庭的阻碍,得到最终的幸福,令观众们牵肠挂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